Saturday, April 11

Yesterday & The Day Before

4月10日,2009年 (星期五)

昨天添了车油后,便到新明路那儿教补习。那的车龙长到不知像什么。大约因为是清明节的关系。进入停车场之前,驻扎在停车场外的Auntie还问我到底要到那里?回答了句“Tuition, Only one hour"。她抄下了我的车牌,便允许我进入。真无聊!可是,那也是没办法的。如果不阻止那些前来拜先辈们的香客在那停车场停车,那么住在那的居民可要叫苦连天了。

教完了那个补习,便前往另一个。补习到一半时,突然雷电交加,下起雨来。我好像立刻就到茶渊去。不知为什么,我喜欢在下雨时到茶渊去。可能是我能够隔着一道窗,看着外头的雨景。可能是那里有舒适的环境,能在下雨的吵闹声中给人一种平静。可是,补习只过了半个小时,还需过一个小时。是能等。。。还好,我相约朋友待会在那里讨论事情。

不过,当补习要结束时,朋友却发了个简讯:因为有朋友明天就要出国,所以今晚是送别会。我们明天再见吧!没有办法,我只好另改计划。打了个电话给妈,告诉她我会去接她下班。

送她回家后,到了理发院做护理。在那花了整整2个小时。那里的人,是多到.........

过后,便和妈和弟到淡比尼吃晚餐。那个咖啡店是 Auntie Esther 介绍的。叫了阿叁鱼头,麦片虾和清炒芥兰。妈吃了鱼头,对它赞不决口,一直在说下次要叫爸带她来。还跟店员拿了名片。在车上还一直看着路标,以便下次容易指示爸怎么来。啊...... 快被她唠叨到不行.........


4月9日2009年 (星期四)

在国立教育学院上课到一半,收到简讯:I bought an Iphone!
天啊!为什么周围的朋友都买了Iphone?连“她”都买了。我去年刚换了手机,要停止和约的话,需付五百多元。嗨.... 因该会等该公司引进Iphone时才会买吧!不然,损失可大了。暂时,只好望梅止渴咯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