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

曲终人散

今天和几位朋友去看“五月天”的演唱会。

到新加坡室内体育场时,到处是热闹一片。应该是LEISURE PARK 那儿有赛车活动吧!虽然我们6。30pm就抵达演唱会现场,那里已聚集了好多人。过后,还听到赛车的声音才知道发生了怎么一回事。原本还以为是那些疯狂的歌迷在那等偶像的出现。

今天,我生平第一次吃到Jumbo Seafood 的食物。虽然价格有些昂贵,但还可说是稍微顶级的料理。

这场演唱会看得非常之爽!好久好久没有这么疯狂过了。前几首歌,我有些约束,因为坐在我身边的一对陌生夫妇,非常冷静地观看演唱会。由于他们的冷漠,导致我的热情也被扑灭了一大半。可是,后来我想。我花了一百多元观看这个演唱会,干吗要因别人而控制自己的情绪呢?发泄这几个月的辛苦及悲愤,也是其中一个我会来看这场演唱会的原因之一。别浪费钱!尽情地狂欢吧!不顾别人的看法及不便,我也随着音乐的音律而跳动起来。

演唱会结束时,大批的人涌出室内体育场。忽然,我想到了这四个字“曲终人散”!歌曲终止了,人也散了! 人生何不也就是这样吗?就以许多人来说,人生犹如列车。在旅途上,会碰到许许多多的人。上车时,他们是你的好朋友!可是当他们到站时,他们也会选择下车。只有少数的乘客会陪你抵达地铁终站。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!这句话说得真没错!人总是自私的。但他们觉得应该离你而去,去寻找对他更有利益的天地时,他是不会停下脚步伴随着你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