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

Tired

一年快要接近尾声了。在教书的这一年,我还蛮顺利的。虽常常发牢骚,但还是蛮喜欢今年的4班。

年终考试已完,现在是把分数输入Cockpit的时候。这个星期实在忙。每天大约8时就到学校直到傍晚6时才离开。整整花了12个小时在学校。同事们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喜欢在学校做事的人。通常,我会把事情带回家做或者到一间咖啡厅做。不过,这次因为必须用到Cockpit,所以必须留在学校。当然可以把电脑带回家做,但是要提着手提电脑,又带这么多文件回家,就取消了这个念头。

说的也奇怪。这几天,当我回到家后,就觉得非常虚脱,好像脑里已经没有东西似的。回到家,冲了凉,扭开电脑,躺在床上,就看着电视不知不觉地睡觉了。直到明天一早起床时,才发现早已睡着,电脑也忘了关。是学校的磁场吸走了我的能量,还是不习惯那么就的工作时间(从下午班一回来就坐在椅子上不停的用电脑),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我需要补充能量。

或许假期的第二个星期,会到Bintan或邻近的地区走走,补充电池。毕竟,去韩国的日子还剩下一个月多,太长了。如找不到同伴,自己去也不错。。。。

我 感 到 很 虚 脱 ~~~~~~~~~


No comments: